东风新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华一行莅临联合动力开展专项研讨

玉柴联合动力2020-07-11
4780

7月9日,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新疆)总经理郑华一行到访联合动力,联合动力总经理梁和平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行业总体形势、K13N国六燃气机性能升级和市场提升展开深入交流。

001.png

东风新疆总经理郑华一行与联合动力进行专项研讨

会上,梁和平向郑华一行简要介绍了联合动力上半年的的销售情况,并对目前的行业形势及未来的市场走向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还就市场服务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K13N国六燃气机是目前联合动力的拳头产品,也是东风新疆燃气平台的亮点车型,在市场已形成良好的口碑和核心竞争力。目前,东风新疆、玉柴股份、联合动力正在通力协作,加紧开展K13N国六燃气机的迭代升级工作,涉及技术状态升级、整体性能升级、外观升级以及营销模式升级等多个方面,并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推向市场。

002.png

研讨会现场

随着东风新疆、玉柴股份、联合动力三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今后将会有完善的、差异化的整车产品上市,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三方将进一步密切合作,致力于为公众提供最可靠的绿色、节能产品,实现用户价值。始终秉持着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理念,共同推动合作事宜的深化进行。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