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到玉柴调研,勉励玉柴永葆创新精神,赶超世界一流水平

玉柴集团2020-07-09
9630

7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到玉柴调研,高度肯定玉柴的创新成果,勉励玉柴继续保持创新精神,赶超世界一流水平,打造广西工业标杆。

001.jpg

鹿心社(前排中)在玉柴科技馆调研,听取玉柴上半年经营情况汇报。广西日报记者 黄克/摄

在玉柴科技馆,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汇报说,上半年玉柴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销售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国六发动机和重型发动机销量均攀新高,走出了一条独树一帜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晏平还重点汇报了玉柴近三年在国六新产品研发配套、管理体系变革、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和创新成果。

鹿心社听到玉柴取得优异的业绩后问道:玉柴逆势增长的原因是什么?晏平回答说,主要是创新。鹿心社十分高兴,他说,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一个企业能立于不败之地,关键是要保持创新精神。鹿心社嘱咐,企业家要考虑未来的竞争和市场的变化,产品要生产一代,规划一代,创新一代,赶超世界一流水平。

002.jpg

鹿心社(前排中)在玉柴科技馆调研,听取玉柴产品创新情况汇报。广西日报记者 黄克/摄

站在新建成的国六生产线前,鹿心社说:“两年前,我看到的玉柴已经很了不起,没想到两年后再来玉柴,变化如此大,很高兴广西有玉柴这样的企业!”鹿心社勉励玉柴居安思危,干着今天的事、备着明天的事、想着后天的事,要始终保持企业在技术创新领域的领先地位。

003.jpg

鹿心社(前排中)在玉柴国六加工车间调研。广西日报记者 黄克/摄

在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现场,鹿心社强调,玉柴纯电动商用车项目是广西“双百双新”产业的重点项目,也是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的拳头项目。产品投放市场后,一定要关注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加速推进项目成熟稳健发展。

004.jpg

鹿心社(前排中)在玉柴调研。广西日报记者 黄克/摄

调研期间,晏平汇报说,玉柴上划自治区管理后,刚好迎来国六开局的最好时期,玉柴将用三年时间基本建成相对完善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管理体系,用五年时间超越国内同行,跃居中国内燃机行业第一,用十年时间成为全球最先进的发动机制造企业。

鹿心社高度肯定玉柴管理团队有志向、高标准、严要求、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定会全力支持玉柴发展,助力玉柴实现二次创业目标。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费志荣,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市长白松涛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