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热热!高温“烤验”下,上柴发动机如何避免“中暑”?

上柴市场2020-07-09
6450

端午一过,大江南北“烧烤模式”正式开启。高温之下的户外没有陌生人,全是“熟”人。但即使在这火辣辣的天气里,许多配套上柴动力的车辆、设备却依旧在冒着酷暑作业。

上柴1.png

无论何种工况下,“热”是发动机绕不过的考验。

如发动机在长时间满负荷工作情形下容易产生过热现象,导致发动机机油变稀,使机油润滑性能下降,加剧了发动机内部机件的磨损。

再如发动机冷却系统还容易出现"开锅"现象,需要经常添加冷却水,这导致冷却系统容易形成水垢,使冷却系统散热能力降低,导致“开锅”现象恶性循环。

上柴2.png上柴动力产品可适应非洲炎热气候

还有其它种种情况,加以天气炎热,极易让发动机效率降低或干脆罢工。那么问题来了,在酷暑之中,上柴动力系统怎么确保不中暑?

经历重重高温“烤验”

孙猴子金刚之身,皆因经过了“炼丹炉”的考验。上柴动力系统也一样,为确保动力系统可靠性,每年夏天都会在素有“火州”之称的吐鲁番开展发动机高温试验。

上柴3.png

在高达47℃的气温和60℃的地表温度的极热环境中,上柴动力的发动机会经受发动机过热保护、启动温度测试、整车油路温度压力、喷油器表面温度、发动机ECU温度、DPF再生、热启动、热重启、PEMS等全方面“烤验”。

耐高温、高寒

上柴4.png

通过高温试验,使上柴研发部门拿到了最珍贵的经验和数据,设计出在各类严苛工况下保持高出勤率、低维修率的动力产品,大幅度降低了高温导致的动力系统故障。

出勤率高、维修率低

上柴5.png

同时,通过极端环境下的“高温考试”,也意味着客户使用的上柴动力产品经过了严苛考验,有能力在高温等各类工况条件下高效、平稳运行。

干货时刻: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