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高效“新势力” 东风康明斯Z14助力乘龙H7 3.0版重卡上市

东风康明斯DCEC2020-06-09
11820

6月7日,东风柳汽商用车“6·7”品牌日,东风康明斯助力乘龙H7 3.0版牵引车正式上市。

此次发布的乘龙H7 3.0版牵引车作为一款高端重卡,节油是必备素质。乘龙H7 3.0版牵引车搭载的东风康明斯Z14国六柴油发动机,不仅是节油好手,而且高效、可靠。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除匹配此次发布的6*4新品之外,还匹配了6*2、4*2车型,可用于散杂货、快递、危化品运输。

智能更可靠  五大技术特点

1、排放升级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采用非EGR排放技术路线,使国六发动机具备结构简单、高效、且可靠性更佳等特点。

2、动力升级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输出功率覆盖480-60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750牛米;并且,当转速达到900转时,便可输出2500牛米的大扭矩,让乘龙H7 3.0版牵引车起步更轻松,爬坡更有劲。

3、可靠性升级

可靠性达到国际水平,B10寿命从120万公里,提升至160公里。历经高温、高原、高湿、山区、寒区适应性试验,累计道路实验达600万公里,引领行业标杆。

4、服务升级

东风康明斯的车联网技术已经完成了数字化管理系统的建立,配合国六阶段东风康明斯全面升级的售后服务体系,有效帮助车队真正实现高效出勤。同时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采用纳米滤清器,保养周期可达10万公里。

5、数字化技术升级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标配全新升级的“智慧大脑2.0”,智能化水准高,让客户用车更省心、更放心。其拥有的CSU远程标定升级功能,可通过车联网,让司机可以通过车载电脑或手机,进行远程软件标定升级,帮助客户节省大量时间,提升效率。

同时“智慧大脑2.0”还具备预防性健康检查和预防性维修等功能,每一台Z14发动机都将建立数字健康云档案,为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呵护。通过基于大数据的远程故障诊断,实现对故障的提前预警并指导用户操作,降低重大故障发生概率,防范于未然,提高车辆出勤率。

除此之外,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通过五大技术优势,配合低风阻驾驶室设计,让客户更省心:

一、低摩擦动力缸,采用低的新活塞连杆机构,有效降低油耗;

二、通过高效的增压器系统,保证最优进气效率;

三、科学的凸轮轴设计,优化控制策略;

四、采用康明斯新型碗型活塞设计,有效提高热效率;

五、小压阻双节温器,降低节温器的压气阻力,油耗更低。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还有效降低了自重。通过模块化设计、顶置凸轮轴、塑料油底壳、缸体集成、双层简化轮、单层齿轮等轻量化设计,使得Z14发动机自重相比国五动力产品降低了250公斤。这也就意味着,搭载Z14发动机的乘龙H7 3.0版牵引车单程可多拉250公斤的货,帮助用户增加收益。

东风康明斯Z14发动机在省际专线的长途配送中更经济、更高效、更强劲,是一款更适合快递物流公司等大车队使用的国六动力产品,此次成功助力乘龙H7 3.0版牵引车上市发布,可谓是如虎添翼,相得益彰!

东风康明斯09.png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