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汉德车桥2020年百万产销小目标即将达成!

陕汽速度2020-10-08
9130

近日,汉德车桥2020年第78万根桥总成下线,同比增长42%,超2019年全年生产水平,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预计全年可产销桥总成100万根,进一步奠定了汉德车桥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陕汽1.webp.jpg

掌握“快”的节奏,实现快速响应。汉德车桥自今年2月10日起有序复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有力保障了生产经营秩序恢复,快速实现产能达产。企业上下戮力同心,坚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开展了研发、工艺、生产、采购等全方位效率提升工作;加快技改投入,4月份成功将日产能提高32%,并持续拉动产能再提升,开足马力满班满产,全力冲刺再创新高,月产峰值达到14万根,较去年峰值提升57% 。

保持“先”的态势,实现先手为强。汉德车桥洞察市场先机,抢先在行业内掀起“严控疫情、抢抓订单、提升效率、必保交付”大干热潮,营销系统逢单必争,实现销量大幅增长,再创历史新高,为全年目标实现奠定基础。截至目前,国内外部销达33万根,同比增长79.7%;中轻卡车桥作为战略产品提量显著,在行业内抢先打开新领域细分市场,实现业务突破。国际市场迎难而上,建立多渠道客户沟通机制,销量同比增长45%。

陕汽2.webp.jpg

开创“新”的局面,实现创新发展。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陕汽考察调研时强调:制造业是经济的命脉所系,国有企业是生力军、主力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创新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的更高要求。汉德车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实现“从0到1”的突破,在优势领域打造“长板”,开发适应市场的新产品,奠定产品在细分市场的核心地位;构建长效创新机制,培养高品质创新人才,优化各业务管理,实现运营效率及质量双提升。今年以来,汉德车桥成立专项攻关小组,开发匹配不同工况的细分类产品,大幅提升产品性能,满足客户需求;大力推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产学研基础研究工作,在提升产品性能同时降低成本。

陕汽3.webp.jpg

挑起“责”的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汉德车桥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防疫物资捐赠、稳就业、扶贫等方面做了突出贡献。疫情防控期间,为防疫一线人员、居民社区、周边高校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物资,用汉德力量助力疫情防控,共克时艰,今年以来累计为1269人提供就业,大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