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柴南京项目组获顺丰锦旗

上柴市场 2020-03-01
5000

疫情的硝烟仍未完全散去,复工的号角已经逐渐吹起,在顺丰等企业将失去的时间追回、车辆加班加点满负荷运转之际,可靠的服务愈显弥足珍贵。

2月22日,顺丰南京车队向上柴服务南京项目组送去锦旗,感谢在疫情特殊时期,上柴对顺丰物流提供更贴心、更及时的暖心服务,确保物流运输的及时到位,赢得客户肯定。

锦旗2.jpg

20日,上柴动力南京项目组接到客户电话后,马上组织服务团队前往事发地进行服务,在经过专业的检测后进行调整维修,很快解决了问题。

当天早些时候,顺丰车队一台车辆发生故障,急需进行深度维护保养。上柴动力南京项目组保持一贯的雷厉风行,做好充分的防护措施后服务团队火速赶往事发地,在完善流程与过硬技术支持下,问题得以迅速解决。在场顺丰相关人员不禁赞叹:“上柴服务一如既往的高效,为我们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锦旗.jpg

此次服务不过是上柴动力极普通的一次服务,让顺丰赞誉的是无论在何种情况下上柴动力始终保持着高效可靠的服务水准,是有能力、有魄力与其“共克时艰”的可靠伙伴。对此,此次上柴动力服务团队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此视为激励,要用更完善的服务回馈信任我们的客户,用实打实的行动来践行上柴动力“易+人”的服务理念:快捷、专业、真情。”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