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第一 时代、解放上位 11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出炉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6
17370

第一商用车网 郑林海

2020年11月国内10家轻卡品牌新闻传播整体点评:

在2020年11月(2020年11月2日-2020年11月29日)的四周内,国内10家主流轻卡企业(或品牌)的“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总得分为2205分,环比2020年10月(2020年10月5日-2020年11月1日)的四周得分(2037),增长8.2%,同比2019年11月(2019年11月4日-2019年12月1日)的四周得分(1015分)上升117.2%。

影响力1.jpg

11月,轻卡行业有影响力的事件,包括江淮轻卡在2020(“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中斩获大奖,代表了行业对江淮轻卡产品和技术的认可与赞许;福田奥铃高效快递一体化解决方案广州发布,让快递更快,服务美好生活;东风轻型车双十一直播,累计订单达294辆;一汽解放轻卡河北区域万辆庆典暨第三届绝对伙伴票选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卡友围观。

轻卡第一影响力1.png

总体来看,2020年11月份的“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相较9月变动较小。江淮轻卡卫冕第一;福田奥铃、欧马可分列第二、三位;时代汽车传播影响力持续提升,跃居第五;一汽解放轻卡凭借各项指标的优异表现排名持续提升。

帅铃、骏铃齐获大奖 江淮轻卡摘“三冠王”

11月,江淮轻卡获得“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冠军。在“实际新闻发布”、“行业网站发布”和“微信阅读传播”这三方面,江淮轻卡的发布数据都为第一,拉开了与其他各轻卡企业或品牌之间的差距。究其原因,一方面与企业营销活动频繁关系密切;另一方面,江淮轻卡在2020“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中斩获大奖,传播力度及行业影响力较大。

江淮轻卡2.jpg

11月,江淮轻卡的传播热点主要围绕《帅铃、骏铃齐获大奖 江淮轻卡摘得“谁是第一”年度评选“三冠王”》、《商用车也能智能驾驶?看江淮轻卡!》等为主。得益于此,使得江淮轻卡的品牌传播所影响的用户群体不断扩大。

11月份,福田奥铃夺得“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第二名。11月份,福田奥铃的“实际新闻发布”、“行业网站发布”和“微信阅读传播”数据都处于前列,拉开了与其他各轻卡企业或品牌之间的差距。

奥铃2.png

传播热点方面,福田奥铃主要围绕《让快递更快 服务美好生活 奥铃高效快递一体化解决方案广州发布》、《年轻人创业首选 福田奥铃青春版荣膺“2020年度第一创业轻卡”》等为主,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竭力提升品牌的传播影响力。

11月,位居“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第四的东风轻卡在“实际新闻发布”、“行业网站发布”和“微信阅读传播”这三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

东风轻型车2.png

11月,东风轻型车举行了双十一直播,直播活动集趣味性与专业性于一身,讲述东风轻型车的造车理念和企业信息,增强了用户购买的信心,吸引更多用户进入直播间围观。直播活动圆满落幕后,共获得294辆订单,累计成交额达到390多万元;同时,东风轻型车在品牌营销和传播方面也有所创新和突破。

2020年11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轻卡第一影响力2.png备注:“微信阅读传播”由本站根据第三方统计网站“新榜”得出

领航ES7高顶双卧版华南上市 助力影响力提升

11月,时代汽车凭借在微信阅读传播指标中的出色表现,“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再度提升,进入行业前五。传播事件方面,时代汽车第16.8万辆国六产品交付,领航ES7高顶双卧版华南上市;时代领航轻卡凭借今年以来在轻卡市场卓越的表现,成功斩获“2020年度第一畅销国六轻卡”殊荣等,诸多消息频频见诸行业媒体。可以说,时代汽车的传播活跃度越来越高。

领航2.jpg

11月,一汽解放轻卡凭借在微信阅读传播指标中的出色表现,进入“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前六。传播事件方面,一汽解放轻卡传播热点主要围绕《解放轻卡河北区域销量破万 同比增长110%》等展开。

解放轻卡2.png

此外,轻卡行业有影响力的传播事件,还包括江铃轻卡亮相广州车展等新闻,助力其在11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名中夺得更好的名次;中国重汽HOWO轻卡全力护航双十一,为物流快递用户提供上门服务,以24小时的售后服务保障做好“幕后英雄”。

结语

11月份,10家轻卡企业和品牌在市场行情大好的形势下,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竭力提升各自品牌的传播影响力,并且成效显著。

12月份,各大轻卡品牌的“第一影响力指数”能否再创新高?请关注本站2020年12月“轻卡第一影响力指数”排行榜。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