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维保障 健康护航丨北汽集团卫健物流车首发在即

北汽昌河2020-03-08
4510

3月9日,北汽集团卫健物流车线上产品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届时,北汽EV5紫外线消毒车、北汽EV5疫苗冷藏车、北汽EV5负压消毒车、北汽EV5医疗废物转运车与福瑞达K21医疗废物转运车等5款卫健物流产品将集群亮相,为爱首发。

5维保障   健康护航

北汽11.jpg

1、北汽EV5紫外线消毒车—民生运输的卫生保障

北汽2.jpg

是国内首款配备紫外线消杀设备的电动物流车,能够释放特定波长的紫外线,具有长效灭毒杀菌功能,满足民生运输的卫生保障需求。

2、北汽EV5疫苗冷藏车—医药物流的专业保障

北汽3.jpg

拥有精确保温、可监可溯等功能,满足医药物流的专业保障需求。

3、北汽EV5负压消毒车—防疫运输的常备保障

北汽4.jpg

采用三防设计,能够杜绝感染,可以满足高频次、高承载的防疫运输常备保障需求。

4、北汽EV5和福瑞达K21医疗废物转运车——呵护环境的安全保障

北汽5.jpg

北汽6.jpg

采用特种材质,具有双层密封结构,可以抗菌阻燃耐腐蚀,满足呵护环境的安全保障需求。

5、24小时救援的暖心服务保障

2020年3月9日14:00

2020年3月9日14:00,让我们共聚北汽集团卫健物流车首发直播现场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