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惊喜接二连三 特顺快运王一年就回本

本站2020-09-05
11090

今年,在疫情和市场的双重压力下,物流行业竞争加剧,物流运输用户如何精打细算地通过低成本打开局面,成为首要考虑的问题。从支出成本来看,一开始的购车成本是最大支出,而后续的使用成本也需要慎重考虑,所以选择一台经济实惠、结实耐用的超值性价比轻客无疑是最好选择。

作为轻客行业第一品牌的江铃福特轻客,近日接二连三推出“惠民”购车政策:

为了助力国家扩大内需战略,打通国内大循环体系,加速国家经济增长,同时也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惊喜和超值体验,8月1日起,特顺快运王官降4000元,官方指导价从9.98万元调整至9.58万元。

而9月1日起,购买特顺快运王的用户,在官降4000元的基础上,还能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8.98万元就能把特顺快运王开回家。如果贷款购车还能再次获得4800元的金融贴息,三重惊喜惠享不停,这就是轻客行业第一品牌的底气和霸气。

特顺快运王1.png

除了8.98万的超值购车成本,品质可靠,性能优越的特顺快运王还能助您一年就回本。举个例子,假设您一年工作250天,一天跑200公里,一公里赚2.5元,一年稳赚12.5万元。而实际上物流运输用户的工作时间远比250天长,一天跑的也比200公里多,所以一年赚的远远不止12.5万元,特顺快运王简直就是赚钱利器,它也将成为物流运输用户的优先选择。

优质轻客必须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性能。

特顺快运王2.png

特顺快运王拥有8.4立方米的超大载货空间,载货更多就赚得更多;再配合180°双开尾门,对于大件货物的装卸提供便利性。加之轿车化的内饰,极大提升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让枯燥的旅途变得舒心。

强劲的动力表现,也是特顺快运王的一大优势。其搭载2.8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85牛•米,强劲的动力输出带来更好的工作效率;0-60km加速仅8.12秒,无论是载客还是拉货都快人一步。同时,特顺快运王采用同步欧洲领先技术的SCR尾气处理系统,实现柴油国六排放标准,有效降低10%的油耗,百公里油耗最低6.55升。

丰富的安全配置为用户出行护航,保障用车无忧。特顺快运王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ABS+EBD,部分座位配有三点式安全带,主驾驶的安全带还可以调节高度,加之安全带未系报警,有效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前大灯采用透镜设计,转向灯和倒车灯均采用LED光源,加上独立雾灯、高位刹车灯等装置,充分保障行车安全。车内设置中控锁按键,可以将车门全部锁止,提高车辆行车安全性。

业内人士表示:特顺的销量累计超过10万台,展现出出色的市场表现,它的产品品质和性能也是有口皆碑,如今,特顺快运王只需要8.98万元,它将成为物流运输用户的购车首选,也是新基建进程中的生力军,更将为中国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