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狮X30L——只要888 豪华面包开回家!

本站2020-01-08
9170

无论什么东西,只要和豪华两个字沾上边,价格肯定低不了,就像同样是7座面包车,合资的要十几万,国产的只要几万块。而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最近甚至还有一款7座面包车“壕”出了新境界,5.28m³超大空间、豪华轿车级内饰只要888块就能开回家!到底什么车“壕”成这样?它就是华晨鑫源金杯汽车推出的城市快运升级车——新海狮X30L。

为什么说新海狮X30L“壕”出了新境界?原因很简单,因为它不仅在用料上十分豪气,在价格上也“壕”到了一个令人吃惊的地步,甚至在11.26-2.25日“金条贺岁 · 数你有财”活动中,仅需首付888元,即可享受包牌包税包保险、当场把车开回家的贵宾级购车服务。除此之外,更有4000元优惠、金条大奖免费送。这样的价格不说买全新面包车,就算是买二手,也绝无仅有。

说起豪华,内饰自然是逃不开的一个话题,虽然价格喜人,但新海狮X30L却十分敢于堆料。内饰方面,新海狮X30L整体配色及材料的选择均参考了“飞机座舱”设计,简洁大气,凸显商务质感。

整体加厚、超过普通微客20%的真皮座椅,不仅更加彰显档次,且比普通针织面料更加耐磨、耐脏、耐用。

而创新的7寸高档液晶触控屏,将倒车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等实用功能集于一身,在同级面包车之间罕有敌手,也为新海狮X30L这辆面包车带来了全新的改观。

在商用车市场极为看重的空间方面,新海狮X30L也毫不吝啬,经典的3排7座共15种座椅组合方式,在将后两排座椅进行翻折的情况下,即可变身5.28m³巨大货箱。加上1260mm的后备箱开口宽度、全平地板设计,可以直接使用叉车托盘装卸货物,大大节约人力物力,提升赚钱效率。

面包车除了能装,载重能力也是一项十分重要的评测指标。新海狮X30L在车厢顶部使用了7根横梁来加固车身,并将B、C、D柱关键受力部位加粗10-20%,而在底盘部分,新海狮X30L有效承载重量的横梁多达11根,使得整体车身可承受的载荷达到了3.5吨。强悍的承载力与巨大的车厢相辅相成,堪称出门送货、物流运输的必备神器!

这么豪气的活动哪里能参与?当然是在华晨鑫源金杯全国4S店!11.26-2.25日,华晨鑫源金杯品牌全国4S店,百场盛宴、千元礼包、万元大奖,静候光临!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