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 天津绿通车不装ETC不再免费

本站2020-06-12
4260

近日,天津高速下发通知,从2020年7月1日起,所有减免政策仅针对已经预约的ETC车辆实现!具体要求如下:

1.车辆通过安装ETC并预约同行,即可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

2.安装ETC但未提前完成互联网预约,同行过程中产生扣费,可在出口收费站申请查验,符合条件的将予以颓废;

3.未安装ETC,或已安装ETC但再入口收费站未使用以及因被列入ETC用户信用黑名单等原因无法正常使用,领取CPC卡通行的车辆,均不再享受免费同行政策;

4.因收费系统故障,ETC车辆只能CPC卡同行的仍可享受收费政策。

高速收费站2.png

简而言之:从7月1日起,在天津高速想要享受通行费减免政策,必须使用ETC卡;如果提前预约,可以快速同行,没有提前预约,可以在出口查验后退费。

具体申请方式如下:

车辆驾驶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通过登录“中国ETC服务小程序”进行注册,上传相关证明信息,完成互联网预约。其中,运输鲜活农产品和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插秧机)的车辆,在出口收费站申请查验,符合条件的免收车辆通行费。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