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轴收费首日:惊现16万天价过路费 蓝牌轻卡18吨可上高速

卡团2020-01-03
4890

1月1日,按轴收费的第一天,你以为是这样的……

微信图片_20200103110531.gif

但实际上是……高速费上涨,收费站拥堵,更惊现16万天价过路费。

截图来自“卡团”微信公众号

收费站大拥堵,一些地方甚至增开人工窗口,人工抬杆,免费放行。

除了收费站堵车外,新政实施的第一天,货车司机被一个“钱”字,搞得筋疲力尽。

从卡友们的亲身经历来看,货车收费不仅没有下调,甚至还有一定涨幅。

相同的路线贵了100多

100公里不到交了451元

全程670公里左右,总重48吨,收费2369元(比之前多800)

按轴收费前后,空车收费对比也十分明显,有不知情的卡友,只是在服务区睡了一晚上,出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

更有甚者爆出16万天价过路费,据工作人员解释说,部分系统还没有对接到位,不知道车辆走的是那条高速。

当然由于系统故障,在当天,不仅有经历16万天价过路费的卡友,也有一分钱没花就下高速的…

此外,蓝牌轻卡18吨可上高速,还按1类车收费的政策,让一众黄牌二轴车直接崩溃了。从长远看,这虽然是暂时的续命,但也让人们羡慕不已。

新政刚刚实行,卡友们在路上行车时,你的高速费是涨了还是降了?是否遇到了堵车或是天价过路费呢?来评论区和卡友们聊一聊吧!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