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交通新发展 宇通客旅行业及城乡交通一体化交流会成都落幕

本站2020-11-02
12460

11月1日,以“防疫常态化 交通新发展”为主题的客旅行业及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交流会在“蓉城”成都开幕,本次活动由宇通客车携手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来自行业管理部门、公交客运企业、运输装备制造企业的代表及业内专家等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行业转型、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

抓机遇、促转型,共谋行业新发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胜之年,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再次迎来新机遇,旅游客运市场在疫情缓解之后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增长期。

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王善冲在致辞中表示:“加快推进旅游客运和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提高公共出行服务水平,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我们交通人的使命和责任。”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熊燕舞表示:“发展旅游客运和城乡交通一体化已成为传统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创新的必由之路,不仅符合国家政策导向,而且也将为公交客运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而面对消费需求升级和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交通运输行业正在积极探索,努力创新转型,让运营更高效、管理更科学、服务更满意,以满足人们对公共出行的更高期待和要求。

会上,四川泸州荣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小平和隆昌八达城乡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明华也分别对两家企业在道路客运方面的创新转型经验做了分享。

提技术、重品质,共筑美好出行新未来

作为深耕交通运输行业多年的龙头制造企业,宇通客车一直以敏锐的嗅觉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深入洞悉各细分市场需求,并以高品质客车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针对旅游客运、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宇通更是早已布局,进行了全面的准备。

交流会上,宇通客车产品经理胡朝宗对宇通面向旅游客运及城乡公交市场的系列产品做了推介。其中,ZK6137HQ客车融汇宇通深厚的造车经验,对整车外观档次、安全性、节能性、舒适性、智能科技、驾驶体验等进行全面提升。该车搭载宇通第二代发动机热管理系统、蓝芯智能控制系统,同时通过车身轻量化、低风阻造型、低滚阻轮胎等降耗设计,使整车油耗较行业同类产品可降低10%,能够大大降低用户的运营成本。

而宇通纯电动城郊车则充分结合城乡运营路况,大幅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安全性和便捷性,同时通过全新公路造型设计以及三种大电量配置,可满足公路、公交不同运营场景,以及长、短途城郊车不同的日常使用需求。

此外,CL6作为行业首创的商旅客车和小型化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大换小”的运营模式需求。同时,该车通过优化设计,具有舱储大、客货分区、舒适度高、智能化程度高、安全性高、维护简单等6大优势,能够全面降低企业的运营和维修成本。

宇通不同产品线的矩阵布局,为旅游客运市场和城乡公交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产品支撑。不仅如此,宇通还能提供充电站建设、智能运营调度、“安睿通”解决方案、售后服务解决方案等多项服务,全方位为公交客运企业赋能。未来,宇通客车将持续秉承引领者风范,不断以新技术、新产品、新思路、新方案助推行业前行,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