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品牌聚焦商务车 推出的L系列首款高端商务车型瑞风L6 MAX 即将上市

本站2020-11-11
3240

据悉,“瑞风”品牌也将正式聚焦江淮商务车,并将推出旗舰MPV--瑞风L6 MAX,打造全新的L系列并与现有的M系列形成区隔,共同满足细分市场的不同需求,其中L系列主打是中高端公商务市场,M系列则偏向商用兼用型市场,而瑞风L6 MAX作为首款以“L”命名的车型,并搭载了“Refine”全新的产品标识,既体现“瑞风”基于中国MPV市场19年的专业沉淀,又根据目前MPV消费市场的新趋势而推出的新产品体系,强化瑞风在公商务市场的产品布局和竞争力。而就瑞风L6 MAX来说,新车车身尺寸是5255*1850*1970mm,轴距为3200mm,并搭载2.0T++6DCT曾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动力组合,瑞风L6 MAX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敬请期待。

瑞风L6 MAX.png瑞风L6 MAX2.png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