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一线 欧辉逆行保障智利215辆新能源客车大单

FotonGlobal2020-04-01
9010

一场疫情,使全世界各行各业受到重创,企业前行道路步履维艰。逆风而行,既要有“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执着勇气,也要有“众力无敌于天下,众智无畏于圣人”的团队精神。

疫情影响了全球,却也激发了“疫”中人抗争、奉献的职业精神。2019年11月福田欧辉客车斩获智利215辆新能源城市客车订单,作为福田汽车在美洲的首批纯电动城市客车订单,这不仅为福田汽车注入一剂强心剂,对于福田汽车在商用车新能源行业将起到提振及样板作用。疫情也抵挡不了一线员工的热情,目前已完成61辆订单发运,其余154辆已全部完成生产入库,将在4月陆续发运至智利。苍白的文字下,隐藏的是福田人为荣誉而战的职业精神。

订单获取和交付从来都来之不易

是黑板、屏幕上写满的文字;

是夜晚10点灯火依旧的办公室;

是上至公司领导,下至市场一线,

服务,产品,商务,物流和工厂人员忙碌的身影;

是一次次针对性的技术、商务和订单协调的会议;

也是受时差影响,夜半时分对客户信息的及时回复。

原计划此批订单应于2020年3月下旬全部入库并发运,然而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的计划,工厂无法按时复工生产,这给业务的开展造成了极其困难的局面。面临产能断崖式下降,工厂领导及各技术部门工程师带头上阵,深入工厂昼夜赶工,一直坚持到正常复工。

疫情的蔓延,阻断了海外欧辉售后服务人员前往广东工厂进行PDI的脚步,但是对于产品质量把控并没有丝毫放松。欧辉业务本部售后服务副总经理刘雪涛前期每天跟踪智利车生产进度及车辆质量状态,从未间断。在疫情稍有好转,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他只身前往广东工厂,与奋战在工厂的兄弟们一起,兢兢业业,不惧艰难,保证车辆质量。

正是这些逆行者,给这批智利订单注入了不平凡的意义,使其变成了有血有肉的精神代表。最终凭借超常的毅力与专注的精神,奇迹般地在3月底保质保量完成车辆全部入库交付。

口罩遮挡住了脸庞,却遮挡不住坚定的眼神,专注的态度。此次智利新能源大单使福田汽车一跃成为智利新能源客车市场占有率领先者。这份荣誉的背后,是每一个可歌可泣、可爱可敬的逆行者的坚守与奉献,拼成了福田汽车最美丽的画卷。我们相信,疫情终将过去,世界终将美丽,让每一位逆行者无需逆行!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