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大促 | “价”享双十一,你要的购车福利来啦

江铃福特商用车2020-11-01
4540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前哨战早已打响,无论是各大平台还是商场,组团盖楼、组队喂猫的玩法层出不穷,预售、优惠券分波来袭,还得零点开抢,复杂规则让人眼花缭乱,优惠的方式何不简单点?这里有一份简单粗暴的省钱攻略,让你一省到底。

江铃1.png

江铃福特轻客钜惠开抢

江铃福特轻客助你赚钱又省钱,综合钜惠至高1.5万元,其中,轻客界高性价比之选,江铃特顺只需8.98万元起,钜惠出击,这波福利足够“豪横”。

江铃轻卡钜惠开抢

江铃高品质轻卡,畅行一路有保障,满足各种物流工况的使用需求,现购车惠上加惠,替你省钱,优惠4000元+金融贴息+1500元大礼包,无需犹豫,盛惠开启“购”痛快。

江铃6.png

江铃皮卡钜惠开抢

11月已至,狂欢来袭,域虎家族最高优惠7000元首付2.38万创富宝典开回家,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成就皮卡车主的创富人生。

除了让各位血脉偾张的卓越性能,在优惠这方面,小编表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以理想价格入手理想座驾,江铃福特金秋购车盛惠,持续走心,不能再错过。温馨提示: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最终解释权归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