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夏日冰点价优惠3.1万 限时促销“惠动”6月

本站2020-06-05
14650

让利优惠一波接一波!继“可靠伙伴感恩季”的十重豪礼之后,江淮星锐从6月1日起再次推出“盛夏六月,畅享冰点价”主题促销活动,爆款车型星锐节油王国五产品最高综合优惠12000元,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国五产品最高综合优惠31000元,厂家以最最最实在的优惠刺激市场消费潜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这次优惠活动仅有短短一个月时间,6月30日即止,现在就是最佳的购车时机。

江淮星锐1_副本.png

节油典范价格触及冰点,星锐节油王综合优惠12000元

作为星锐的爆款车型,星锐节油王在带给消费者优秀价值体验的同时,更以超值优惠为用户带来了六月优惠惊喜。这次“盛夏六月,畅享冰点价”优惠活动,购买星锐节油王国五产品即享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油卡礼,12000元的综合优惠让星锐节油王的性价比更高,综合竞争力领衔同级轻客市场。

现金礼:即消费者交付2000元即可抵扣购车价7000元,相当于现金优惠5000元;金融礼:消费者贷款购车最高贴息4000元,畅享18期0息轻松把新车贷回家;置换礼:消费者以旧换新置换星锐节油王最高补贴2000元,等于再优惠2000元。油卡礼:消费者购车可以领取价值1000元的油卡,新车的第一笔油费星锐包了。

星锐节油王上市以来,就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实力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大空间、低油耗、低成本等产品优势深入人心,积累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用户口碑。这个6月,星锐节油王国五产品再用一波诚意优惠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再度提升了性价比优势。面对诚意满满的优惠,心动的你赶紧安排上吧!

四重大礼优惠没套路,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综合优惠31000元

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国五产品是为满足交通运输市场新需求而生的轻客产品。与星锐节油王一样,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国五产品现在入手也可以享受4重大礼:现金礼、金融礼、置换礼、油卡礼,4重大礼加起来综合优惠高达31000元,这次优惠依旧是简单没套路,消费者到店购车即可享受。

现金礼:即限时交2000抵20000元现金,18000元现金优惠唾手可得;金融礼:贷款购车最高补贴9000元,24期0息分期付款轻松贷车回家;置换礼:劲享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以旧换新轻松无压力;油卡礼:购车即享1000元油卡礼包,“可靠伙伴”星锐免费为你“加油”。

在4重好礼助力下,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国五产品的价格已经低至冰点价,再加上“高颜值造型”“11.2m³超大载货空间”“C照蓝牌”  “高功率低油耗” “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标配后双胎”等优势,相信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国五产品将会成为轻客市场的最佳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星锐5系高顶快运版国五产品搭载的是安徽康明斯153马力发动机,产品可靠耐用,高负载之下依旧动力强劲。如此超值优惠的轻客产品,谁会觉得不香呢?

可靠伙伴,诚意回馈,“盛夏六月,畅享冰点价”活动的优惠力度空前,为江淮星锐增添了新的竞争力,星锐这一动作可谓是提前开启年中销量的争夺战。此外,江淮星锐还为新老车主们准备了一份清凉一夏服务活动。5月 20日至 7月 20日进站客户还可享受36项免费检测、维修保养工时 8 折、高级空调系统杀菌清洗等多重服务好礼;进店分享朋友圈/短视频平台,还有华为P40手机等多重分享大奖等您来拿!

江淮星锐作为深耕欧系轻客时间较长的车企,一直深受物流运输行业青睐,近期,也是连续斩获了多个行业客户的采购订单,为江淮星锐攒下了优秀的用户口碑和品牌资产。江淮星锐将会继续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物流等运输市场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解决方案,持续巩固江淮星锐在欧系轻客市场的行业地位。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