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心声】如何选择自己的赚钱神器呢?山东菏泽的孔哥有话要说

山西大运汽车2020-06-04
5230

卡车司机作为物流运输的毛细血管,承担着促进货物流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责任。在不少人眼中司机是一群能够跑的远、见的广、挣的多的人,但实际却是“不是一行人不知一行苦”,他们的职业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大运1.png

一个开着舒服,经济省油,故障率低的车,对于广大车友来说就是自己的赚钱神器!

如何选择自己的赚钱神器呢?山东省菏泽市郓城县孔哥有话要说。

2011年一台国三的340马力大运牵引车与孔哥完成了第一次邂逅。通过不断地了解,一次次的对比,孔哥选择了刚刚上市两年的大运汽车。当时周围朋友、车友对孔哥的这个选择表示疑惑,孔哥却表示出了超强的自信心。孔哥认为一个刚刚成立两年的私企绝对不会在质量方面打马虎。而且在前期接触过程中参观了大运工厂,大运庞大的规模,良好的服务理念在孔哥脑海中留下深深的印记。在之后的用车过程中,大运车也未辜负孔哥的期望,爬坡有力,经济省油,动力强劲,质量可靠,这是孔哥使用大运车9年的深刻印象。

2020年,国三车辆淘汰,孔哥又一次的选择了大运。这次选择的是“高效物流”460马力高端N9H车型,九年的使用,九年的长情陪伴,大运用实力彻底的征服了这个开车大半辈子的山东汉子。

大运2.png

大运也有信心和实力让N9H460马力高端物流车再次继续给予广大车友震撼。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