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小车爱大巴?福田欧辉靠什么斩获“年度第一公路客车”大奖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2
1051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受专线客运、定制化旅游、通勤以及商务接待等需求发展的带动,客运市场虽然面临大转小等因素的影响,但依然具备可挖掘的潜力。而用户使用场景的变化,对公路客车产品的安全、舒适、智能等提出了更多新要求。

究竟在用户心中,谁才是最具性价比、最能满足其需求的“2020年度第一公路客车”呢?11月25日,由第一商用车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向社会公布了这一答案——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

第一公路客车-福田欧辉(1).jpg

第一公路客车.jpg

驾乘友好   不止于安全

客车作为交通出行工具,虽为满足客运需求,但不论用户或厂商都从未停止对车辆舒适性的追求,而更好的产品对于舒适度的提升是全方位的,不仅是乘坐,也包括驾驶。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以及4D防护技术,使其具备了更好的乘坐舒适性,过滤了路面起伏可能带来的颠簸。不仅是乘客,环抱式仪表台、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的应用也为驾驶员营造了更好的环境。与此同时,BJ6122系列城间客车采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从燃油经济性方面为用户节约了使用成本,实现了效益的提升。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 2.jpg

安全方面,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可谓多项技术的集大成者。行业领先的电子电器架构,辅以智能化操控系统,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例如ASR、EBS、ESC、FTP、ECAS、LDWS等配置在BJ6122系列城间客车上均有搭载,做到了主被动安全的多重防护。

静谧专享   智能化先锋 

商用车打造乘用级配置及享受是行业的发展方向,谁先落到实处,谁便可以拿下客户,成为市场的香饽饽。为营造更好的车内环境,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在内饰方面也下了一番苦工夫,绿色环保材料的应用加上国际一流双层隔音墙(D8NW),让用户即便置身闹市也能得到一份专享的静谧空间。

在这样的环境中,阅读书籍自然是极好的体验,但在车辆拥有车载WIFI、蓝牙、移动KTV甚至乘客位SUB接口之后,他们的兴趣点是否还会停留在书本中犹未可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多样化的智能配置使驾乘者在旅途中不再单一专注于窗外的风景,而是可以有更多与朋友、家人、伙伴互动交流的机会。

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 5.jpg

虽然干线客运市场不复往日人气,但随着客运需求分布到更加细分的旅游、商务等市场,更加高端的应用场景持续涌现,这也促使车企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表现,使之更加安全智能、性能优异。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凭借标准版、豪华版、升级版、商务版的不同细分优势以及自身产品的良好性能,此次荣膺“2020年度第一公路客车”称号自然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李秀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