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及品质的双重认定 福特新世代全顺夺得“2020年度第一轻客”殊荣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2
1320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福特新世代全顺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成功夺得“2020年度第一轻客”殊荣。

2020“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主办,是商用车行业的年度品牌盛典。该项评选立足于广大用户、经销商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全面深入地发掘我国商用车领域的优秀品牌。本次评选,福特新世代全顺能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行业专家和用户对其产品实力的认可。

国际化品质  驾乘安全的重要保证

传承欧洲福特纯正血统,秉持欧洲品质创新研发,江铃福特轻客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000万台,也是国内8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旗下福特新世代全顺车型更是深受用户信赖,客运、通勤、物流等各行各业都有它的身影,并已成为我国最畅销的轻客产品之一。

作为江铃汽车旗下的主销车型之一,今年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的市场销量和占有率持续增长,这既是江铃汽车倾听市场呼声、及时满足市场需求的回报,也是其扎实强化渠道建设、努力提升顾客满意度的印证。

一直以来,新世代全顺不断磨砺,厚积薄发,融入福特汽车品质、绿色、安全及智能的产品特性,以其出众的国际品质、时尚的车身设计、舒朗的内部格局、高效的动力表现、领先的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怡然自得的驾乘体验。

百公里油耗7.9L   节油又高效

产品力决定市场的业绩。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涵盖短轴3座到加长轴17座的多规格尺寸,车身最大可达6503mm×2098mm×2595mm,轴距长达3750m;内饰采用纯正欧式潮流设计,与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相融合,集舒适性、实用性与功能性于一身,能够充分满足企业或家庭的驾乘需求。

动力方面,福特新世代全顺采用福特PUMA2.2L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360N·m,峰值功率可达140马力。其中,柴油短轴3座的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7.9L;与之匹配的是6挡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平顺,经过市场验证,口碑良好。

正是凭借行业领先的市场表现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福特新世代全顺成功摘得“2020年度第一轻客”重磅大奖。可以预见,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世代全顺将会继续为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

承品牌之力,不断创新升级方能历久弥新。为了进一步提升用车价值,解决用户痛点,江铃福特根据客户需求,于今年推出领先行业的新世代全顺Pro。这款新车已经在2020年9月北京国际车展上完成首秀,获得万千用户的关注。

据了解,核心硬件和智级软件全面升级的新世代全顺Pro,现已开启预订,即日起至12月10日,消费者交付199元定金,就可以享受2999元的购车优惠。同时,即日起至12月15日24时,福特全顺车主进“江铃福特商用车”公众号,搜索打开“有型有款有豪礼,新世代全顺Pro预订开启”,扫描图中的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并上传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及行驶证照片,即有机会领取至多3张乌镇西栅景区门票,快来开启您的“乌镇之旅”吧!(门票数量共1000张,先到先得)

此外,新世代全顺Pro将于12月19日在乌镇正式领潮上市,以更年轻、更符合当代用户喜爱的姿态出发,再次引领整个轻客行业。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