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行业新标杆 依维柯欧胜夺得“2020年度第一高端轻客”殊荣

第一商用车网2020-12-02
1172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11月25日,依维柯欧胜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北京举行的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夺得“2020年度第一高端轻客”殊荣。

2020(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本着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宗旨主办,是商用车行业的年度盛事。该项评选立足于广大用户、经销商和专业评审等多重视角,从中重卡、轻微卡及皮卡、大中客、轻客和零部件等5大领域,全面深入地发掘我国商用车领域的优秀品牌。本次评选,依维柯欧胜能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了行业专家和用户对其产品实力的认可。

紧贴用户需求  为轻客行业树立新标杆

自2017年依维柯欧胜上市以来,南京依维柯持续深入市场进行大量调研,分析用户需求和使用场景,产品研发改进紧紧围绕用户,陆续推出了多款满足各类用户需求的产品,为车主带来高效便捷的用车新体验。

去年9月推出的依维柯欧胜2020款,便是一款围绕用户需求、对行业细分市场进行深度调研而推出的产品。自上市以来,依维柯欧胜2020款销量连月攀升,备受用户认可。

时隔一年,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南京依维柯再次推出年度新品——欧胜2021款,这款产品在2020款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在外观、内饰、安全、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售价14.29万元起。这款轻客新品的上市,在为用户带来舒适、便捷驾乘体验的同时,将再次树立国内轻客领域的新标杆。

优化升级  依维柯欧胜2021款演绎高端新风尚

从造型来看,依维柯欧胜2021款采用风切力学设计,线条流畅,典雅精致;星璨矩阵式进气格栅,大气时尚,搭配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系统,与车身靓丽的北极光蓝色完美结合,犹如点点繁星点缀于广袤宇宙间,以富有创造力的设计,演绎高端商用车的新风尚。

智能化方面,南京依维柯欧胜2021款搭载IVECONNECT智能影音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北斗/GPS双模定位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车载高速WIFI,满足全车人的上网需求,全方位丰富驾乘者的行车体验。

依维柯欧胜2021款还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巡航辅助驾驶、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盲区检测系统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高碰撞风险时紧急制动等主被动安全系统,辅助用户安全驾驶,大幅降低事故率。

动力方面,南京依维柯欧胜2021款搭载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链组合,全系车型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可达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400N·m;内部最大容积达到16.7立方米,满足用户的不同装载需求;底盘采用C型截面车架纵梁结构,强度高,重量轻,装载能力强,利于管线布置和专业改装。

结束语

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差异化的优势,依维柯欧胜2021款荣获“2020年度第一高端轻客”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