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钜惠限时享!8.98万元买辆江铃特顺快运王一年稳回本

第一商用车网2020-09-11
14000

第一商用车网 谢光耀 周丹

中国轻客市场的行业第一是?近来轻客市场最大交车新闻来自?9月份轻客市场的最大优惠来自?

都是江铃福特轻客!

8月份,江铃福特轻客销量继续居首,“霸榜”时长还在继续;9月6日,150辆江铃特顺交付无锡大客户,这仅仅是首批;9月份,特顺快运王限时特惠,8.98万元就能开回家。

江铃福特轻客1.png

前8月累销5.13万辆增10%  金九银十干劲更足

最新数据显示,江铃福特轻客8月份共计销售5880辆,成为8月份轻客市场唯一销量破5000辆的企业;1-8月累计销售5.13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0%,继续稳坐行业头把交椅。

其中,福特全顺和江铃特顺8月份分别销售3421辆和2459辆,环比7月双双实现超15%的显著增长;今年1-8月,福特全顺和江铃特顺分别累计销售3.11万辆和2.02万辆,综合来看,江铃福特轻客1-8月已累计增长10%,为接下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打下了一个足够好的基础。

就8月份的成绩单而言,江铃福特轻客的钜惠官降效果相当不错。为了继续回馈广大客户对江铃福特轻客的信赖,9月份,钜惠又“加码”了!

“特惠”接二连三  快运王直降一万

2020年,物流行业受到疫情和市场的双重打击,竞争加剧。从物流业的成本结构来看,购车成本是最大支出,后续的用车成本也需要精打细算,因此,选择一辆经济实惠、结实耐用的高性价比轻客,无疑是最好选择。

9月份,轻客行业第一品牌的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最具性价比的欧系轻客——江铃特顺,带着空前钜惠满载诚意而来。9月1日起,购买特顺快运王的用户,在官降4000元的基础上,还能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8.98万元就能把特顺快运王开回家;如果贷款购车,还可再获4800元的金融贴息。

三重“特惠”,超万元的实惠,不仅让客户感受到江铃福特轻客的满满诚意,也让不少竞品抖三抖。然而,轻客行业第一品牌的底气可不止于此哦!

一年稳赚12.5万元  特顺快运王完美诠释“性价比”

国家在后疫情时代发布了34万亿的新基建计划,以加快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的建设。买一辆轻客来跑货运,加入国内大循环体系,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现已被命名为特顺快运王的特顺盲窗车,正是眼下最正确的选择,原因就是TA的超高性价比。

特顺快运王搭载的是2.8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285牛•米,动力强劲;采用SCR尾气后处理系统,达到最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动力系统经过优化后可有效降低10%的油耗,百公里最低仅6.55升;8.4立方米的超大载货空间、180°双开尾门,装得多装卸还方便;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和ABS+EBD,多重安全配置为人、车、货护航;轿车化的内饰,极大提升驾乘感受……每一项都有力地诠释着“性价比”三个字。

在9月份三重“特惠”之下,8.98万元就能让你拥有特顺快运王。除了超值的购车成本,品质可靠、性能优越的特顺快运王还将助您一年无压力回本。以一年工作250天为例,一天跑200公里,一公里赚2.5元(根据车主真实调研数据),一年就能稳赚12.5万元。而一年250天的出勤率已经算是非常保守,一年回本可谓毫无压力,轻客行业第一品牌的高可靠性和完好率,自然会让更高出勤率的您赚得更多。

结束语

8月份官降效果明显,9月份“特惠”再次加码,这既是回馈客户,也是对市场的高期许。依托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连续6年行业份额第一的品牌口碑和市场积淀,接下来“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十分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