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客标杆来袭 依维柯欧胜惊艳第十六届秋季大河车展!

本站2020-09-04
12750

9月4日,第十六届秋季大河车展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大幕,数十个主流品牌,近千款车型齐聚盛会。作为中国轻型商用车领航者,南京依维柯展出了旗下多款火爆热销产品,更有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惊艳全场,现场还有多重好礼送不停。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懂用户的“蓝颜知己”

在展会现场,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吸引了众多车友驻足围观。这款由南京依维柯匠心打造的情怀之作引领时尚潮流,彰显出非凡设计与经典品质。

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整车采用风切力学造型设计,全景式侧窗与覆盖车身的宝石蓝浑然一体,彰显出沉稳大气、典雅尊贵的风采。此外,该纪念版车型如蓝色深海一般蕴含着澎湃力量,其搭载3.0T的F1C发动机,功率可达107kW,扭矩370N·m,6MT变速箱换挡便捷,操作轻松,动力输出平稳流畅,更匹配了超大空间,完美满足各行各业高效用车需求,堪称广大用户的“蓝颜知己”。

依维柯欧胜超瑞,多功能运输“王者”

大河车展上,除了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车型之外,另一款多功能运输“王者”——依维柯欧胜超瑞也是吸睛十足。

该车外部尺寸为5151x2011x2307mm,座位数5-9,蓝牌C照准驾。该产品驾驶室内部设计简约而不简单,内饰材质精良,美观大方,中控台对称式布局设计,与整车流畅风格一致,尽显刚柔并济之美。动力配置方面,该车可匹配2.3T和3.0T两种发动机,加速强劲迅猛,操控流畅,满足多功能运输场景需求,自在穿行,有需必达!

依维柯新得意,真正的“价值创造者”

在展会现场,广大用户的致富好伙伴依维柯新得意也引起了热烈追捧,唤起了不少车友的经典依维柯记忆。

这款以“价值创造者”闻名的产品,低调奢华、性能出众,搭载了高压共轨轻型柴油机的鼻祖——欧洲SOFIM发动机,功率90kW,最大扭矩285N·m,动力强劲充沛,装载重物爬坡毫不费力,而且性能可靠、故障率低,完美满足各种使用场景需求。依维柯新得意还标配ABS+EBD四轮盘式制动,避免紧急刹车时车辆失控,有效减少刹车盘损耗,延长使用寿命。一体式车身由高强度钢板构成,耐磨耐撞,安全性极高。此外,得益于经典方正的造型设计,依维柯新得意车厢内部也比其它同类车型更加宽敞,内部空间达10.8个立方,运输效率出众。

深受市场认可,掀起热销狂潮

正是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矩阵、硬核的产品实力,依维柯深受市场认可,不断掀起热销狂潮。今年1-8月,南京依维柯高歌猛进、连创佳绩,销量实现累计同比增长。尤其是4月份以来,南京依维柯克服疫情影响,销量强势反弹实现五连涨,依维柯全系产品8月销量同比大幅增长35%。其中,依维柯欧胜同比增长45%,依维柯新得意同比增长46%!

三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的发展潮流,初心未改,持续创新打造卓越产品,不断给行业带来震撼,并凭借着专业品质,深受用户信赖。未来,南京依维柯将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极具品价比的用车选择,助力用户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2020年9月4日-9月7日,第十六届秋季大河车展A29南京依维柯展台,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