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8月销量增长35% 两款主打产品均实现大幅上扬

本站2020-09-02
14620

近日,南京依维柯8月市场销量战绩新鲜出炉,2020年8月全系车型销售量同比增长35%,两款主打产品均实现大幅上扬,其中依维柯欧胜同比增长45%,依维柯新得意同比增长46%!据悉,依维柯全系车型已连续5个月销量呈现迅猛增长态势,依维柯欧胜2020款、依维柯欧胜宝石蓝30周年纪念版等多款车型市场需求旺盛。在刚落下帷幕的沈阳国际汽车工博会和嘉兴汽车文博会上,依维柯展台人气十足、门庭若市,现场订单连连,越来越多的用户见证着依维柯车型的独特魅力。

南京依维柯可圈可点的销量份额,要归功于在产品智造的夯实基础、应对疫情困境的持续发力和多方位的精准施策。近期南京依维柯还携手京东物流、中汽兄弟共建智慧物流生态链助力卡友创富。凭借着这样高效的体系组织力、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先的生产、服务标准,和线上线下营销的创新探索,南京依维柯营销渠道保持稳健、市场表现稳步攀升。

快速反应,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京依维柯立即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在生产物资采购、防控用品采购等方面,提前部署,保障企业安全、科学复工复产。在疫情蔓延最为严峻的时期,超过400辆的依维柯防疫车发往全国各地,用于疫情期间防疫一线运输、紧急药品输送、物资保障等工作,各式各样的依维柯化身“抗疫战士”,为疫情防控助力,获得了各行业用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南京依维柯在疫情开始时,就结合自身情况,快速调整销售、市场、渠道及售后服务相关政策,不断帮助经销商坚定信心。为经销商提供多方面的支持,稳定当前的经销商体系。企业社会责任感强,体现了预判准确性和高效执行能力。

体验为王:以用户价值为导向

面对市场的波云诡谲,南京依维柯不做市场的乐天派,而是以变求强,砥砺前行。团队秉承“懂用户的好搭档”的理念,以用户为根本、以场景为基础、以体验为导向,打造有温度的设计,为运输人提供最优解。

作为一款自诞生就代表高端的车型,依维柯欧胜2020款是南京依维柯围绕用户需求,对客货两用、物流运输、商旅通勤、专业改装等行业细分市场进行深入调研,打造的最具品价比的行业新标杆产品。

无论客用还是货用,安全性永远是第一要求,而这也是依维柯产品的强项。依维柯欧胜2020款高强度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充分保持车身稳定,保障人货安全。Power Plus制动系统,刹车稳固及时,能有效延长轮胎寿命针对更关注操纵性的年轻用户,依维柯欧胜2020款系列产品可选配纯进口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有效实现0.2秒内平稳换挡,操作轻松快捷。

从依维柯欧胜2020款的设计中不难看出,依维柯在不断梳理用户的使用场景,力求给用户更多选择。尤其是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产品更是符合国家积极倡导的绿色环保理念,为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环保的用车选择。

创新营销:云看车模式引领风潮

除此之外,在疫情期间,南京依维柯在创新营销上也进行了全新的突破。由于疫情,许多心急复工的运输人都面临着出门看车难的难题,对此,南京依维柯开启云看车(VR看车)模式,让大家足不出户了解车辆信息。同时配合多种线上直播购活动,提供优惠买车、现金红包等多项用户福利。为了保障用户购车安全,期间出库的每一辆新车均经过专业、细致的消毒杀菌,确保用户购车无忧。南京依维柯一方面为抗疫赶赴工期,另一方抢先进行云营销,赢得运输人群体的高度关注,也展现了企业卓越的行动力。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众多车企推陈出新,用户需求日益提升,这些是压力更是动力。南京依维柯将始终立足于品质服务,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强有力的新品攻势,多样的营销策略,优质的零距离服务,领跑商用车智造市场。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