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顺官降7000元!前7月已累增14%的江铃福特轻客又在搞事情!

第一商用车网2020-08-11
1120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特顺降价了,至高官降7000元!如此“钜惠”搞事情, 15分钟新增一位特顺车主的传说又要被改写了。

“客车市场看轻客,轻客市场还看江铃!”继一、二季度的出色市场表现,江铃福特轻客在7月又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轻客.png

前7月累计销量增幅超14%  8月持续发力

最新数据显示,江铃福特轻客7月销售4927辆,1-7月累计销售4.54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4.2%,继续稳坐行业头把交椅。

其中,福特全顺7月销售2801辆,同比增长2%;1-7月累计销售2.77万辆,同比累计增长23%。江铃特顺7月销售2126辆,1-7月累计销售1.77万辆 ,同比累计增长3%。

综合来看,今年二季度,由于疫情被抑制的市场需求得到释放后,7月市场进入平稳期,江铃福特轻客还能继续增长实属不易。今年1-7月,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福特品牌和特顺品牌双双获得优异表现,市场份额逼近三成。正如传言所说,每卖出3辆轻客,就有1辆是江铃福特轻客。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江铃福特轻客的信赖,江铃福特轻客年中特惠——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江铃福特轻客至高优惠1.5万元。其中,江铃特顺至高官降7000元,9.58万元起就能开回家。相信在这一波特惠的助推下,8月份,江铃福特轻客还将持续跑赢市场整体表现。

线下会“秀” 线上会“玩”  多款车型等你pick

在7月车市传统淡季,还能获得优秀的市场业绩,离不开江铃福特轻客线上线下的双重努力。

7月底,国内迎来今年首个A级车展——成都车展。虽然该车展是乘用车的主战场,但福特新全顺商旅型“秀”起来同样十分抢眼。

江铃2.png今年成都车展上展出的福特新全顺商旅型

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正是去年成都车展上推出,定位于商务接待、客运用途,很好地适应了高速公路对9座车型收费政策的调整,同时也顺应了客车市场“大转小”的发展趋势,该车在上市第一年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二季度开始,随着各省内、跨省的旅游放开,福特新全顺商旅型的市场表现逐步摆脱疫情影响,一个月近1000辆的销量可以说非常亮眼。

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对车企来说,为数不多的线下车展自然不够“秀”,线上会“玩”才算不落伍。而在线上,刷遍新鲜事的“抖音”是一个重要战场,于是江铃福特轻客便顺势而为。

7月份,江铃福特轻客开启了#江铃福特轻客我的精彩shun间#抖音挑战赛,围绕江铃福特轻客(新世代全顺、福特新全顺、江铃特顺)创作视频,发布抖音玩家与江铃福特轻客与众不同的故事,收获了大波点赞。

江铃3.png

结语:

作为轻客市场的不二“大佬”,江铃福特轻客的追求肯定不只于“稳”。而8月1日宣布的钜惠、官降,既是回馈市场的方式,也是江铃福特轻客对8月份市场寄予的高期许,接下来将会如何“乘风破浪”呢?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李秀芝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