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轻客半年累销破4万辆,二季度月均销超8千辆,还有谁?

第一商用车网2020-07-09
14580

【第一商用车网 原创】

“江铃福特轻客销量又夺冠了!”

这恐怕是汽车行业里最“毫无悬念”的新闻了吧!而其“毫无悬念”的夺冠背后,自然有“毫无悬念”的资本。

数据显示,今年4月、5月、6月,江铃福特轻客连续三个月销售超8000辆,同比分别增长55%,48%和40%。继“燃爆”二季度市场,江铃福特轻客6月表现继续抢眼,产销两旺再创历史新高,交出一份亮丽的“成绩单”。 

双核驱动连涨3个月  上半年江铃福特轻客销冠全国

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江铃福特轻客延续了前两月的良好表现,交出“销售8902辆、同比增长40%”的成绩。经过二季度连续3个月的强势表现,江铃福特轻客在今年上半年累计实现销售4.05万辆,同比累计增长16%,继续稳居行业第一宝座。

这其中,江铃福特品牌轻客今年6月份销售4880辆,同比增长28%;1-6月份,福特品牌轻客累计销售2.49万辆,同比累计增长26%。江铃特顺6月份销售4022辆,同比增长58%;1-6月,江铃特顺累计销售1.56万辆 ,同比累计增长4%,累计销量增幅从前5月(-7%)实现转正。

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有福特全球系列轻客车型的福特全顺,一直占据国内欧系轻客行业领先地位,是轻客界标杆级车型;其中的新世代全顺则具有更高的品质,由新世代全顺所改造的救护车、特种作业车可以出现在城市的任何角落,知名度和美誉度双在线;江铃特顺则不足10万元的起售价非常亲民,是一款超值性价比轻客。

综合来看,江铃福特轻客的整体实力在国内轻客市场是“王者”无疑。江铃福特品牌+特顺品牌双核驱动,上半年江铃福特轻客累计销售4.05万辆的市场表现,毫无疑问将摘得上半年轻客市场的销量冠军,16%的累计增幅,也肯定跑赢市场整体表现。

自带王者属性  15分钟一位特顺车主并不是传说

好产品,才有高销量。6月大增58%的江铃特顺就是那个特别值得一提的好产品。

坊间流传这样一种说法,在中国,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位车主选择江铃特顺。乍一听很夸张,但实际上把江铃特顺今年4月、5月、6月这三个月的销量带进这个“公式”,发现都能满足,甚至都不需要15分钟就会产生一位新车主。江铃特顺是突然火起来的吗?

当然不是,准确来说江铃特顺应该是越来越火。自上市以来,特顺销量稳步上升,上市3个月销量即破万辆;上市8个月完成竞品全年销量,跃居自主欧系轻客第一。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位车主选择特顺的说法,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的。那么,江铃特顺为什么这么火呢?

定位于客、货两用型多功能轻客的江铃特顺,可靠耐用、承载空间大又经济实惠,价格亲民,品质却不打折。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对欧系轻客市场产生了不小的冲击。如今,拥有物流车、客运车两大车系的江铃特顺,其物流车型拥有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最大可达8.4m3,总载重量可达3.5吨,备受物流客户欢迎;而客运车型则拥有多座布局,能满足长短距离客运需求。其9座版车型则符合当前新高速收费标准下1类车的划分,具有更实惠的通行成本。此外,江铃特顺还提供有后双胎等针对不同路况及工况的车型,适用于重载运输、山区运输等特殊环境需求;智动档车型解放左脚,同时又经济省油,更可享受手自一体的驾驶乐趣。

结语

4月份,轻客市场销量增幅实现转正;5月份,轻客市场继续在客车市场里“一枝独秀”。而助轻客市场实现这一切的,很大一部分力都来自轻江铃福特轻客。

2020年已过半,江铃福特轻客的强势表现,是否会助力轻客市场在上半年也实现增长呢?可以肯定的是,江铃福特轻客若能延续二季度的良好势头,今年轻客市场的年终表现将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