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有新途 新海狮CNG教你开源节流新“姿势”!

本站2020-01-07
11310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推进,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突出,很多国家和政府都在号召企业、民众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我国也不例外,国六的提前与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就是很好的证明。当然了,对于广大的车主朋友来说,吃饱穿暖才是排在第一位的要紧事,新能源车辆价格贵不贵、用车成本高不高,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新能源车辆成本到底高不高?

关于新能源车辆的使用成本,每个人的看法不尽相同,有人觉得新能源车辆价格比较贵,多花的钱比油费还要多;又有人觉得新能源用电确实便宜,还零排放无污染,也是给社会做贡献。虽然大家的看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但具体问题,还需要具体分析。

首先新能源汽车在价格方面确实略高于传统燃油车辆,但保养费用更低、使用成本更便宜也是不争的事实,如果你是“用车大户”,省出的油费比车费还要多,选择新能源车辆自然更划算。可是如果还是觉得新能源车辆价格高,还有没有什么两全其美的办法,可以让用车成本再降降?

新海狮CNG,劲大能跑更省钱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其实早在新能源汽车出现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另一种意义上的“新能源”车辆——CNG。相比于传统燃油车辆,使用天然气作为燃料的CNG车型用车成本更低廉;而相比于纯电车型,CNG又有着更加实惠的售价,可谓是商用车老司机的不二之选。

经过测算,新海狮CNG综合百公里气耗仅7.4m³,燃料成本每公里约为2毛钱,按照一年行驶30000km的里程计算,相比于传统燃油车辆,新海狮CNG每年可节省燃油费用近9000元。而在行驶里程方面,新海狮CNG的70L气瓶+副油箱可携带14m³天然气和15L汽油,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并不输于传统燃油车与纯电车型。

对于不够熟悉的CNG车型,多数人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动力疲软”、“载货上坡难”、“开空调效果差”、“发动机易磨损”、“排放标准低”的油改气时代,事实上,新海狮CNG的出现,早已让燃气车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为了改善传统油改气车型存在的弊端,新海狮CNG搭载了国内首款针对天然气特性专项开发的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缸体结构创新设计,核心零部件来自德尔福、美塔特龙等权威供应商,历经两年的整车匹配和实验验证,新海狮CNG所搭载的全新燃气专用发动机已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在中低速时动力更强,扭矩可达100N·m,有效载荷可达3吨,即使空调全开的状态下,也可轻松载货爬上30度陡坡。

经过多年的发展,CNG车型的售价也一降再降,新海狮CNG目前基本售价为5.50-5.88万,还同时拥有最大5.5m³的载货空间、皮质座椅、高端内饰、EPS电子转向助力等配置,活动期间更可享受首付888元包牌包税包保险、20g金条免费抽等超值优惠。只差一辆车就可以创业致富的你,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韦伊琳
后发表评论
信息咨询
请输入11位手机号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